棠梨鹤子不煎雪

尸系写手,墙头超多,刀剑全员厨(大概),坚定真幸,一直在咕咕的路上咕咕,磕CP小号,老福特和微博同名。

腰带

“真田君,幸村君找你。”

听到同学这么说的时候,真田心里有一些微妙的愉悦感,他不是很清楚自己为什么在幸村找他的时候会产生这种心情,但他也没有去深究这个问题。

“什么事?”站到教室门口,真田打量了一下幸村,校服外套脱掉了,只穿着白色的校服衬衫,下摆收在西裤里,细窄的腰身就这样显露了出来。

“真田,下午可以麻烦你和我一起去画室么?”幸村笑眯眯地看着自家竹马,他可是注意到了,真田一直在打量他的腰带。他的腰带很奇怪么?

“.....可以。”真田只略微犹豫了一下就答应了下来,前几次的经验告诉他,去画室没什么好事情,但对着幸村他根本就说不出拒绝的话。

不管他要求他做什么,他都想说好。

“下午上完课记得过来,我会提前过去的。”

幸村嘱咐完后就回自己班级去了,真田站在班级门口看着他的背影,看了一会视线就又不由自主地挪到了腰上。

幸村的腰带要扣到最后一格才行吧,真田想。

下午的课程结束后,真田收拾了一下东西如约赶往画室,幸村应该提前跟柳报备过,网球部那边暂时就不用操心了。训练量晚点再补回来就可以了,和幸村一起。

拉开画室门时,幸村正站在窗前不知道在看些什么,嘴角噙着笑,面部十分柔和。

真田靠在门边,看着幸村的侧脸有些出神,在球场上的时候,幸村虽然也会面带笑容,但那种带着距离感的笑,让所有人都觉得自己离幸村十分遥远。

他以前也是这么觉得的,那时候他一直纠结于自己赢不了幸村,只顾埋头苦追,不想离他越来越远,因此总是回避他的眼神,现在想想真的是太可惜了,那时候的幸村,是用什么样的眼神看着他的呢?

他没办法知道了。

“怎么站在门口发呆了?”幸村在真田拉开门的时候就注意到他了,但是他正在看莲二教训赤也,感觉很有趣,就等着真田过来和他一起看,画室的这个窗户可以看到网球部呢,他之前偶尔会在这里看真田训练,然后给他随随便便涂个Q版小人像,他有两个素描本,里面画满了真田的小人头,不过还是不要让他知道的好。

但等了半天发现真田拉开门后就没再动了,转过头来就发现真田靠在门边不知道在想什么,但脸上的表情很可怕呢。

是有谁又违纪了被他抓住了么?不过这种事情不会让他的脸黑成这样吧?

“没什么。”真田回过神来暗道自己真是太松懈了,收敛好情绪走到幸村边上。

“今天要画什么?”

“今天拜托你当一下人体模特啦,认识的人里,果然还是真田的形体最完美了。”

幸村真的只是艺术上的评价了一下真田的形体,但听在真田耳朵里完全不是那么回事。从脖子开始蔓延上脸颊的热度,让真田心里有些躁动,但还是保持镇定的表情跟着幸村来到了画架前的布景台坐好,任由幸村脱了他的校服衬衫把他摆成了一个奇怪的姿势,完了又拿来道具在他边上捣鼓来捣鼓去。

幸村弯腰摆东西的时候,整个后背都落在了他的视线里,校服衬衫因为动作紧紧贴在身上,衣摆像是要从西裤里被抽出来了,但又还埋在裤子里,伸手稍微一拨的话,就能看见白皙柔软的腰身。

所以说自己到底在想什么?已经在脑子里脑补了腰线以下的真田赶忙闭上了眼睛,他不知道自己脑子里为什么会想这种奇怪的东西,但是却又克制不住的想。

而且明明是幻想的,却在脑内越来越清晰,大家都是在部活室换的衣服,也有在一起洗过澡,他见过幸村的身体,但以前也没有想过其他的东西,但是最近却不知道为什么,总是会往奇怪的方向想。

“你在干什么?”幸村皱眉,腰带本来就有点松,衣摆总是会从西裤里跑出来,现在到好了,真田给他全拉出来了。

所以说,他就弯个腰的功夫,真田为什么要把他衣服从西裤里拉出来?

他最近总是干点莫名其妙的事情。

“抱歉。”看到幸村皱眉,真田感觉心里什么东西突然瞬间冻结了一下,冷得他整个人都清醒了很多,看着自己还拉着幸村校服衬衫的手,真田有些懊恼,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把幸村的衣摆拉出西裤。

不过……学校统一的腰带果然还是有些不合适吧。

“幸村,你的腰带是不是有点松,扣到最后一格也还是不怎么合身吧?”

不知道真田为什么会突然扯到自己的腰带上,幸村正解开腰带整理着自己被真田拉出来的衬衫下摆,看了一下自己的腰带,点点头。

“是有点松,本来是想去再打个孔的,但是这样穿着也可以,就没去打了。”

“……你干嘛?”幸村刚想把腰带重新扣好,真田突然拉着他的腰带把扣环推到了最后一个孔还后的位置。

“幸村,我的腰围说不定是你的两倍。”真田看着幸村被勒紧后显出的纤细腰身,用手指比划了一下,完了帮幸村把腰带重新扣好,最后总结了一下。

“……你很骄傲么?真田。”幸村下意识的去看了一下真田的腰带,真田的话,只是比他少扣四个孔而已,并不是两倍吧?

“没有。”真田低头,视线又落在了幸村的腰带上。

“感觉你最近奇奇怪怪的,有什么心事么?”幸村卷了卷自己的袖子,看了一下真田的姿势,觉得很满意了,坐到画架前的时候随口问了一句。

“嗯。”真田原本落在幸村腰上的视线又落到了幸村的手腕上。他最近的确有些心事,不过在他搞清楚之前,还是不要对幸村说为好。

“……”幸村突然不知道该说什么了,他觉得他和真田应该是最好的朋友了,是可以倾诉烦恼的那种关系,但真田好像并不打算对他诉说他的心事。

两人都不说话了,真田保持着姿势一动不动,幸村快速的在纸上描摹,像是在发泄什么一样,手上的速度越来越快越来越快,就是有点不爽,但不知道为什么。

“幸村。”

“嗯?”

过了大概半小时,真田突然出声了,幸村头都没抬的应了一声。

“我还没有想明白,但我会很快想清楚的,到时候再告诉你。”

“哦。”

————————————————————

其实有想过,真田和幸村还没捅破窗户纸会是什么样的,就是感觉对方是自己很重要的朋友,可以在对方面前无所顾忌,但总觉得好像还是有点不一样,青春期的时候会有想更近一步接触对方,却又不明白是哪种更近,完全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o(-`д´- 。)

评论(6)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