棠梨鹤子不煎雪

尸系写手,墙头超多,刀剑全员厨(大概),坚定真幸,一直在咕咕的路上咕咕,磕CP小号,老福特和微博同名。

无与伦比的喜欢

“要出去吗?”

“嗯,和真田一起。”

“路上小心。”

关好门后幸村站在家门口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围巾,完了又打量了一下自己的穿着,嗯,很闲适,一点也不刻意,完全不像绞尽脑汁搭配出来的穿着,非常好。

虽然已经三月了,但还是有点冷,幸村有些无聊地用脚尖在院门边的台阶上踢了两下,然后抬手看了下腕表。

【18:45】

18:20左右就穿戴整齐和母亲报备出门的幸村君在自家院子里站了二十多分钟了,但目前为止他还没有打开院门要出去的意思。别问为什么,问就是因为现在出门太早了,他和真田约的是19:00在路口见。

幸村家出门左转几步就到的那个路口。

其实也不是第一次约会,但不知道怎么的,就是有点莫名其妙的兴奋,让人飘飘然的那种心情在胸腔里塞得满满的,以至于幸村没办法老老实实等到七点整再去和真田汇合,但太早过去似乎有点太积极了,纠结了一下,幸村觉得不行,绝对不能太早过去。冷是一回事(站在自家院子里其实也很冷的啊幸村君),最主要的是……没有最主要的!就是不能表现的太积极!

青春期的男孩子都存在面子问题,幸村这会觉得自己太早过去等真田,似乎有点太难为情了,但他也只是纠结了一下,最后还是在6:48分的时候打开了自己家的院门,边开门边想,这个时间没有太早吧?走过去还要两分钟,凡事提前十分钟做准备是他的习惯,并不是想早点过去。

想是这么想的,但……谁能告诉他真田为什么已经站在他家门口了?

前院高大的围墙和实木的院门外,穿着黑色呢大衣的真田站在幸村家门口一脸呆滞,右手还半举在空中,似乎是正想要按门铃。

“幸村……”真田缓慢地收回了自己半举在空中的手,看着站在院门里面的人,一时间脑子有些卡壳。

他刚刚想说什么来着?他为什么没有在路口等幸村而是过来敲门了?他刚刚想好的说辞现在怎么一句也想不起来了?

“真田。”幸村单手扶着自己家的院门,歪头看着真田笑了一下。

真田被幸村这一笑给闪到了,懵懵道:“嗯?什么事?幸村。”

“你挡着我出门了,站开点。”

“……抱歉。”

在男朋友面前犯蠢了两次该怎么办?在线等不了了,他有点慌!!

真田默默地挪开让幸村从院子里出来,然后看着幸村关门,再跟着幸村往路口走。

幸村也没管真田有没有跟着他,走在前面回想着刚才真田那副傻乎乎的样子,微微低了低头将自己翘得太厉害的嘴角藏到围巾里。

很可爱啊,弦一郎刚刚真的太可爱了。

“那个……幸村。”眼看着幸村越走越快,真田两步上前拉住了幸村的手,他觉得有句话必须马上对幸村说。

“怎么了?”任由真田抓着自己的手腕,幸村已经整理好了自己的面部表情,回过头询问地看着真田。

“你走错路了。”真田肃着脸,他也不想板着脸,但他现在脸部表情实在不受控,他怕万一表情崩了吓到幸村,所以保险起见,还是基础款表情最为稳妥。

“……”

幸村不说话了,然后伸手冲着真田做了个您请的手势,他忘记了,是真田约他出来说要带他去一个地方的,他并不知道那个地方在哪里!!!

两人走在路边,真田走在外侧,幸村不知道是怎么走路的,走着走着就会把他挤出安全线,真田被挤出去后就闷不吭声地再把幸村带回安全线以内的路道上,但没过一会就又被挤出去了,真田再闷不吭声地把他带回去。

因为是无意识的,幸村并没有注意到他老是往真田身边凑,而真田因为怕踩到他的脚就跟着往边上挪,挪着挪着就被挤出了行人安全线。真田乐此不疲的一次次把幸村带回正确道路上,但却没有提醒幸村好好走路不要挤他的意思。

三月初的道路两旁已经有早樱在悄然绽放,不过借着夜色手牵手的两个少年并没有那个心思去欣赏。幸村没有问真田要带他去哪里,偶尔说上一两句话,得到真田言简意赅的回答后就心满意足地点点头或者摇摇头,但大部分时间两人都在安安静静的轧马路。

幸村•有个话题终结者男友好心累•精市……

真田今天穿的黑色呢大衣两边有着特别深的口袋,所以他的手握着幸村的手揣在口袋里还有足够的空间让幸村用手指撩他玩。

幸村一会用手指挠真田的手心,一会捏捏真田虎口处的厚茧,总之就是不老实。

真田当然不可能任由幸村撩他玩,毕竟他也是个正在青春期的少年,面对这种挑衅(逗),他是忍不了的。比幸村大了一号的手掌在幸村再一次的动作中牢牢地抓住了他的手,然后真田用自己的手把幸村的手包圆了,一点也不让它露出来,幸村怒挣没能挣开,鼓着脸瞪了真田一眼,完了被真田面无表情的回敬了一个平静如水的眼神。

“到底要带我去哪里?还没到么?不会是想要带我去开房吧?”被抓着手不能作怪的幸村还是不肯放过真田,直接开启了问答模式,脸上挂着清浅的微笑,但眼神却有些微妙的恶劣。


“一个店铺,快到了。”真田先是安抚性的回答了前面两个问题,接着停顿了一下,然后突然凑近了幸村的耳边,几乎是含着他耳朵说了一句:“如果你愿意的话,我不介意带你去。”

幸村:“?????”真田你变了!你是我那个正直古板的青梅竹马真田弦一郎么?你难道忘了咱俩都是还差一年才成年的高中生了?!

幸村半天没说话,他在想还差一年成年其实也没什么关系吧……(幸村君你可快住脑)

真田用余光打量了一下幸村的脸色,见他面色如常就悄悄松了一口气,他刚刚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说了那样的话,但不得不说幸村突然睁大眼睛的样子快把他萌死了,下次有机会再尝试一下吧。(下次你会被灭五感的真田君)

“真田,我觉得……”

“幸村,到了。”

两个人几乎是同时开口的,幸村的话被截断了没能说完,听见真田说到了,一抬头就看到一家装修独特的店面。

从里到外都只有两个颜色的极具艺术性的黑白装修风格从视觉上造成的冲击只有那么一分钟,幸村很快的打量完了这家店铺,最后判断出这是一家私人饰品定制工作室。他不会傻兮兮的去问真田带他来这里干嘛,无非就是两件事。

第一,真田要买件饰品送他。

第二,真田要定制一件饰品送他。

没有其他可能了。

“我来拿上个星期定制的东西。”

真田也没多做解释,直接给了店员一张收据。

“好的,您稍等。”

店员看了一眼收据上的编号便转身去了后面的房间,这会没有其他客人,整个店铺里只有真田和幸村两个人。

“你定制了什么东西?”因为没有其他人在,两人就显得随意了点,没有刻意拉开距离,幸村坐在高脚凳上,两手搭在站着的真田肩膀上晃了晃他。

真田小心护着他防止他摔倒,垂了下眼帘遮住眼中的笑意,接着温声道:“一对戒指。”

“……你就不能卖卖关子?”幸村把手移到真田的脖颈上恨铁不成钢地作势要掐他,但事实上只是圈着真田的脖子用手指挠了挠他的喉结,虽然猜到了,但这么直接的说出来,他都没办法装作惊喜的样子了。

“嗯……别动了,你问了我就告诉你了。”伸手把幸村的手从脖子上拿下来,尽管脸上的表情看起来并没有什么问题,但离他只有两个手掌距离的幸村还是看见了真田的脖子肉眼可见红了,并且还逐渐蔓延到了脸上。

“……哦……”不知道是因为真田的声音太温柔还是眼睛里的情绪快要溢出来了,幸村突然有点不好意思了,别过脸不再盯着真田看,暴露在真田视线里的白皙左耳却红了个彻底。

幸村瞧着墙上的一个壁画,像是在仔细研究那幅画的意境,其实心里在想,那个店员怎么还不回来!

在氛围变得奇怪起来之前店员终于回来了,小巧透明的包装袋里面放着一个似乎是玻璃制的圆形盒子。

店员看了一眼已经和真田拉开距离的幸村,对着真田笑了一下道:“老板说她输了,给你打七折。”

真田接过包装袋付了尾款,在幸村莫名其妙的眼神中把人带出了店铺。

饰品店的木制门随着几声清脆的铃声在身后闭合起来,两个少年和来时一样,彼此靠的十分近,用衣服遮挡住了牢牢牵在一起的手。个子高一点的黑发少年脸上没有什么表情,看起来有点严厉,但时不时的会借着身高的优势偷偷的去看身边的蓝紫色卷发少年。

虽然和那个人手牵着手,但还是想要去偷偷的瞧他一眼。

幸村多好看啊,能多看一眼就多看一眼,连头发丝都是好看的。

说到头发……

“幸村,你出门之前有洗澡么?”

出了饰品店,真田和幸村漫无目的地继续轧马路,两人现在还不想回家。

“……”幸村没回答,面无表情的回问了一句:“刚刚那个店的老板为什么给你打折?”

真田完全没有犹豫地回答道:“那个是因为之前在做戒指设计概念的时候,老板问我你是个什么样的人,我描述完后她说我是情人眼里出西施,还说如果你真的是我描述的那样的话,戒指可以打七折。”

真田很少有一口气说这么多话的时候,幸村成功转移了话题,对真田到底怎么描述他的倒没有刨根究底,但他还是停下了脚步,保持着手插在真田口袋里的状态站到真田面前,抬头看他。

“真田。”

“什么事?”

真田低头回望幸村,两人的身高差的不多,这么面对面的看着对方还算舒服,不是很累脖子。

“那个袋子你打算一直拎在手里么?不是送我的么?”

真田的表情有一瞬间的纠结,然后放开了幸村的手把右手抽了出来,接着拿过左手的包装袋把玻璃盒取出来,玻璃盒放在包装袋里的时候看不出来,拿出来两人才发现是拼接在一起的两个半圆,一左一右的旋开才能看见里面躺着的两个戒指。

“你好像不是很想给我。 ”幸村挑眉,真田的表情太纠结了。

“幸村,明天才是你生日。”

“……那你收起来吧。”

真田听话的把戒指盒关好,然后放回了包装袋里。

幸村站在边上看他收拾,感觉头疼。

等真田装好了戒指幸村把手插到自己口袋里不让真田牵了,大步往前走,眼神也不给真田一个。

生气了,别问为什么。

“幸村。”

“干什么?”

“你走的太快了。”

真田跟在幸村身后,然后发现幸村越走越快了。

“是你走的太慢了。”幸村说完这句话就不是走的快了,他已经开始跑了。

“幸村,你跑什么?”真田抬腿就去追,但还没追到幸村就跑的更快了。

“真田你现在不要跟我讲话。”幸村头也不回,迈腿狂奔。

真田:“……”我到底做错了什么,不仅气的男朋友拔腿就跑还不准我跟他讲话……

两个人不愧是长年打网球的,身体素质是真的好,一路跑回幸村家都没带大喘气的。

幸村看见自己家门本来想加速冲进去把真田关在外面,结果失败了,他被真田一巴掌拍在了门上!

哦不对,是真田一巴掌拍在了门上壁咚了幸村。

后脑勺对着真田,幸村伸手把自己的围巾摘下来,然后又解开了自己的衣领,有点热了。

真田本来气息很平稳,但随着幸村把围巾摘下后,原本平稳的气息突然就急促了起来,然后……他一口咬在了幸村的脖子上。

幸村:“!!!”真田弦一郎你是狗嘛!

用手捶了捶自家厚实的木门,惊吓之中幸村什么声音也没有发出来,只是感觉脊背像是被电了一样,酥麻的感觉有点上头。

“幸村,生日快乐。”

“我生日是明天。”

“想提前跟你说。”

“哦。”

“你跑什么?”

“突然想锻炼身体。”

“哦。”

“你咬我干嘛?”幸村已经转过身去背靠着自己家门了,真田也收回了拍在门上的手,两人站的很近,几乎是脚尖对着脚尖。

“咳咳……那个,快进去吧,明天见。”真田摸摸鼻子,有点尴尬,想咬就咬了,他也没想那么多。

“算了……我回去了,你回家路上小心。”说是这么说,但幸村一动不动的靠着自家的门,手还拉着真田的大衣系带。

“再等等。”

“要抱抱么?”幸村开玩笑。

“要。”真田还接了。

幸村好笑的抱住真田,然后埋头在他脖子里闷笑。

“明天不能忘记把戒指给我啊,我还帮你打了折呢。”

“其实现在给你也可以。”

“……”不想跟傻子说话,我要回家睡觉。


————————————————————————

这是一个高中生刚开始谈恋爱,一约会就犯傻的文,文名和内容其实没啥关系。算是我对幸村君的表白,阿市,生日快乐。

我还能再喜欢你很多年。

评论(14)

热度(14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