棠梨鹤子不煎雪

尸系写手,墙头超多,刀剑全员厨(大概),坚定真幸,一直在咕咕的路上咕咕,磕CP小号,老福特和微博同名。

棉花3

其实幸村吃不吃饭有没有力气走路都是没关系的,因为他腿伤着,真田还是要抱着他走来走去。

真田的原话是没找到可以让他拄着的拐,但幸村并不这么觉得,不过有人上赶着当人肉轮椅他也不能打击人家的积极性。

“要我帮忙么?”

真田站在一边等幸村换衣服,叠放在一边的红色喜服看得他眼里心里跟着发热,但要穿喜服的人面无表情地坐在边上,脸色可以说是非常难看。

“你到底什么时候放我走?”幸村冷着脸看面前的男人。

真田没说话,端过桌上的汤蛊,打开盖子放到幸村眼前,里面是熬了一早上的鸽子汤。

“饿不饿?”

幸村吸吸鼻子,面前的汤特别香,他又三天没吃饭了,闻着比平时香上不知道多少倍。

别过脸,幸村不想说话。

饿死了。

“吃点,过了年初一我就送你出去。”真田舀了一勺子汤递到幸村嘴边。

“真的?”幸村抬头,紫色的眸子里没看出有多惊喜,显然不是很相信真田的话。

“真的。”真田把汤勺递给幸村,垂着眼睛看汤蛊里的油花。

幸村拿过汤勺舔了舔嘴唇,真田坐在床边的凳子上,看起来比前几天还要沉默,他有点相信真田说的话是真的,他应该是真心要放他走的。

“谢谢。”

真田家买下他是犯法的,是不对的,但真田对他也确实很好,说句客套话幸村还是愿意的。

“你吃吧,我出去了,待会把衣服换好,晚点会有人过来给你讲结合礼流程。”真田站起身,看着拿着勺子小口吸溜汤汁的人,看了好一会才转身出门。

“赤也,你在门口等我一会好么?”柳摸索着把手放到扶着他的人头上,顺了顺那头摸起来十分毛燥的卷发。

“我真的不能跟你一起进去么?”

虽然看不见,但柳就是觉得,这孩子现在肯定撅着嘴巴满脸不情愿。

“你16岁了,是个大人了,不能进新嫁娘的房间。”

柳耐心的跟他讲道理。

“可是你就可以进啊?”

“我是祭司,我可以进的。”

“什么破规定,烦死了!有什么事情记得喊我,我就在外面。”虽然不知道为什么祭司可以进去,他就不可以进,口气很坏的少年却还是小心翼翼地把人搀扶到了门边,取下门上的锁链,少年把背在身后的一根竹制探杖解下来塞到柳的手中。

“小心点,不要摔倒了。”

“麻烦赤也啦。”

“也……也不是很麻烦,总之你快点出来,不然丸井他们就要把席面吃光了。”

“那你先去前面吧,待会再来接我怎么样?”

柳想了想,一年到头难得能吃一顿好吃的,丸井那胃口,等他们过去了可能真没什么吃的了,他是无所谓,不过赤也还是个孩子,嘴馋的很。

“我……我才不去!我才不是想吃呢,我就在这里等你。”

“是吗?赤也真贴心。”柳笑了笑,赤也真的是太好懂了,果然还是想吃的吧。

“进去了进去了,你快进去吧。”

切原赤也这时候很庆幸柳的眼睛看不见,看着柳点点头拿着探杖摸索着往屋里去后他把门关上后 才摸了摸自己的脸和耳朵。

热的不得了。

唉呀!都怪柳先生笑得太好看了!一定是这样!

等脸上的温度降下来后切原又把门拉开了一条缝,他不是很放心,听说这些外乡女人都有疯病,万一犯了病伤到柳先生怎么办。柳先生那么温柔,那么好的一个人,他要保护他。

幸村吃饱喝足后心情稍微美丽了点,把真田拿来的衣服换上后就扶着屋里的桌椅板凳走了几圈,听到门被打开的时候他正在研究真田家柜子上的花纹,等人走近了他才回头。

“你是?”

来人个子很高,样貌清秀,但眼睛似乎是看不见的。

“你好,我叫柳莲二。”

——————————————————

说好的一个小脑洞呢≥﹏≤


评论(16)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