棠梨鹤子不煎雪

尸系写手,墙头超多,刀剑全员厨(大概),坚定真幸,一直在咕咕的路上咕咕,磕CP小号,老福特和微博同名。

好,我等你

本来写的友谊向,决定改一下,真幸万岁!(痴汉脸)

——————————————————————————

“真田君,这是大家给部长的礼物,麻烦你转交一下。”柳生把手里拎着的大袋子递给正在收拾桌子的真田,仁王负责从其他人那里收礼物,他则负责从仁王那里拿过礼物然后转交给真田,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就形成了这种惯例。

之前幸村还没转院的时候真田每天都会去看望幸村,幸村转院去东京后真田改成了每个星期去看望他两次,网球部的大家虽然也很想去看望幸村,但被幸村以太麻烦大家了和不能荒废训练谢绝了。

在立海正选的印象里,幸村一直是能麻烦真田就麻烦真田,但是不怎么麻烦其他人。

切原有问过柳,为什么真田副部长就可以经常去见幸村部长,他也很想去看望部长。柳看着后辈墨绿色的眼睛用笔敲了敲自己的笔记本,然后笑道。

“赤也可以把自己的零花钱全部用在去东京的交通费上吗?”

切原下意识的抱紧了自己的书包,然后老实地摇了摇头。

“不可以,我还要买游戏。”

柳接着道:“弦一郎每个月的零花钱基本上都用在东京和神奈川的交通费上了。”(剧情需要:假设东京-神奈川往返需要1200円,一个月真田看望幸村八次就是9600円,对于初中生来说,应该是一笔十分大的开支了吧)

“啊啊~副部长和部长的关系真好啊~副部长的零花钱好多啊~真羡慕~”

抓了抓自己的头发,切原掰着指头算了一下副部长每个月要花多少交通费,算了半天没算明白,但觉得挺多。

柳听了他的话有些无奈,伸手揉了揉后辈乱成一团的头发,揉完后又给他理了理,理完后解释道。

“弦一郎的零花钱不比你多多少,但是他不怎么花钱,从小学一直攒到现在,可用的资金还是很多的。”

“哦……”切原伸手碰了碰被柳理好的头发,手指刚触到自己的发丝在看到柳脸上温和的笑后又缩了回去。柳前辈刚给他理好的,不能弄乱。

“真田君又来看望幸村君了啊,可能需要等一下,幸村君今天不太舒服,输液后好不容易才睡一会,现在还没醒。”护士小姐小声说着正想要轻轻地把房门打开让真田进去就被拦下了。

“我在门口等着就好,幸村睡眠浅。”真田通过门上的玻璃窗看了一眼昏暗的病房,然后指了指病房外的座椅。

“……那好吧。”

护士走后真田端正的坐在走廊的座椅上,一瞬不瞬的看着幸村的病房门。

他和幸村现在只有一墙之隔了,稍微安心了一点。

幸村睡醒后连灯都没开就摸过床头柜上的手机拨了出去,很快就被接通了。

嘴角的弧度上扬了些,幸村温声道:“真田,你还在门外吗?”

“我在。”

对面的声音一如既往的让人安心。

“要走了么?”

“还有一点时间,我进去了。”

“嗯。”

真田进门先打开了房间的灯,然后给幸村倒了一杯热水放到床头柜上,之后又把带来的礼物一一展示了一下,最后看了看时间,再不走今天就回不去神奈川了。

看着幸村清瘦苍白的脸,真田感觉喉头发堵,他有很多话想说,最后说出来的却只是:“幸村,我回去了,你不用担心。”

“辛苦你了真田。”

“你……不必在意。”

幸村坐在床上双手捧着杯子取暖,因为一直在输液的缘故,他的手温暖不起来,最近总是冷冰冰的,见真田说完站起身就要走,幸村突然鬼使神差地拉住了他的衣袖。

“怎……怎么……了?”突然被拉住衣袖的真田回头看到幸村脸上委屈的表情突然慌了,怎么了怎么了?他有说错话么?他哪句话说的不对惹幸村不高兴了么?

“下次可以给我带个暖水袋么?手冷。”

“啊!可以的!你手冷么?那我现在就去给你买!”

真田说着就要往外跑。

幸村有些无奈地拉住他的手:“早点回去吧,不是还要赶末班车么?下次帮我带也是一样的。”

被幸村握住手后真田感受到幸村手上的温度后突然冷静了下来,幸村的手真的很凉,以前不是这样的,眉头皱成川字,真田拿过幸村手里的水杯,接着用自己的手包住了幸村的两只手。

“好一点了么?”

“嗯。”

“明天给你送暖水袋。”

“不会很麻烦么?”

“那我现在去买。”

“真田,你是打算今天晚上跑回神奈川么?”

“那明天给你送来。”

“其实我托护士小姐帮忙买也是一样的,医院外的便利店就有卖的。”

“那我现在就去买!”

“……哈哈哈……好了,快点回去吧,真的要迟了。”

“我明天过来。”

“好,我等你。”

——————————————————————————

一直觉得甜甜的钱不是攒着就是花在了村哥身上,嘿嘿


评论(8)

热度(10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