棠梨鹤子不煎雪

尸系写手,墙头超多,刀剑全员厨(大概),坚定真幸,一直在咕咕的路上咕咕,磕CP小号,老福特和微博同名。

醉酒后续

睁开眼看到陌生的天花板后幸村掀开被子看了下自己的衣服,从袜子到西服外套都还好好的套在身上。昨天晚上抱着他死活不撒手的男人不在,幸村坐起身抱着枕头发了会呆,心想真田弦一郎这个人还挺有意思的。

幸村以为真田已经走了,打算洗漱一下回家换身衣服下午去赶通告。

然而……幸村洗完澡脸上贴着洗漱间自带的面膜出来卧室想倒杯水喝的时候,却看到了端着早餐托盘刚进门的真田。

真田视线下滑,木头脸:“早。”

幸村顺着真田的视线淡定地把自己浴袍重新系好,微笑道:“呵呵,早。”

喝着真田倒的牛奶,吃着真田端来的早餐,幸村看着对面坐姿端正的男人,发现等他开口说话有点难。

“真田社长不忙么?”

“今天不忙。”

“真田社长吃早餐了么?”

“没吃。”

“……那一起吃点?”

“好。”

“……”这人真的听不出来他说的是客套话么!

可能是因为不知道幸村喜欢吃什么,真田端来的早餐种类十分丰富且量足,幸村一个人是肯定吃不完的,但是加上真田就可以了。

两人吃完早餐后,幸村边喝水边打量真田,打量了一会认真的想了一下,这个真田社长真的只有二十九岁么?看起来要更成熟【老】一点呢,但是这个问题他没能想太久,因为真田他说话了。

“请允许我对你负责。”

“……”幸村一口水含在嘴里不知道该不该吐出去,最后他选择咽下去。

“真田社长,我觉得你可能有什么误会。昨天没有发生任何事情,你不需要负责,还有就是我现在要离开了,您今天不忙,我还是要工作的。”

“我......”真田本来还想说什么,但在看见幸村笑盈盈的眼睛里闪着锐利的锋芒时选择了闭嘴。

幸村伸手把自己的皮夹从外套夹层里掏出来,然后他拿出了一张名片塞到真田的上衣口袋里。

“真田社长如果对我的电影感兴趣的话,可以联系我。”

幸村•不放过任何一个投资人•精市,即使那个人可能想睡他。

幸村走后真田捧着幸村喝剩下的半杯水看了许久,他是幸村的第一个粉丝,但是幸村不记得了。

他第一次遇见幸村是五岁的时候,他是家里的次子,虽然不是继承人,但受到的教育却比作为长子的哥哥还要严厉,小时候不是很懂事,被祖父罚跪后觉得很委屈,于是就偷偷跑了出去。那次出走实在是很狼狈,真田主家的大宅建在山里,四岁的真田在山里迷路了,一直到天黑也没找到回家的路,最后跟着亮光找到了在山里拍摄电视剧的剧组,他本来是想让剧组的人帮忙联系家里人的,但在看到穿着薄薄的戏服浸在水里的幸村时,他被幸村的眼神震撼到了。明明只是个和他差不多大的孩子,但那种超过成年人的冷静和凌厉就算是演出来的也十分让人惊艳。

幸村的戏演完后是自己从水里爬出来的,然后瑟瑟发抖的从可能是他母亲的女人手里接过毛毯裹在身上,剧组的人都在忙,没人注意到一个黑发的小男孩混了进来。真田走到幸村身边的时候幸村正捧着杯子在小声咳嗽,他的母亲去导演那边了,留他一个人坐在角落里。蓝紫色微卷的头发湿漉漉的黏在脸上,脸上的水被擦干了,但身体应该还是十分的冷,十月底的山里到了晚上是非常冷的,但幸村刚刚穿着短裤和衬衫在水里泡了好长时间。

“你也是来演戏的么?我怎么没见过你。”因为太冷了,幸村在说话的时候,牙齿还在打战,但还是对着真田露出了一个甜甜的笑容。

“我不是,我迷路了。”真田看了幸村一眼然后低头去踢了踢地上的小石头,他第一次见到这么好看的男孩子。真田之前以为幸村是女孩子,听到工作人员喊他幸村君才知道他是男孩。

“那你稍等一会,等妈妈回来我们就可以回家了,到时候我让妈妈送你回家。”幸村拍拍对他来说有点大的椅子,接着说道:“晚上有点冷,你坐到我身边来,我的毛毯分你一半。”

真田挪到幸村身边后有些局促,幸村换了衣服,但身上还是很凉,真田把幸村拽到他身上的毛毯理好,然后主动凑近了点,他刚靠近幸村就钻进了他怀里。

“你......你干什么.....”

“你身上好暖和。”

比自己要细一些的胳膊抱住了他的胳膊,真田本来那点不自在和害羞在接触到幸村冰冷的皮肤后消失的无影无踪,他主动的环抱住了幸村。

“你妈妈为什么让你来做这种事情?她不怕你生病么?”

“请你不要说这种话,是我自己想来演戏的,还麻烦妈妈陪着我。”

“对不起。”

“噗嗤---”幸村被真田逗笑了。

“总感觉你以后会成为十分正经的人。”

“是么?那你想成为什么样的人呢?”

“我的话,想成为最厉害的演员。”

“好厉害,那我可以当你的粉丝。”

“真的么?我还没有粉丝呢。”

……

真田回忆了一下,自己小时候和幸村的那一面,他们俩都没有做自我介绍,因为两人没聊一会幸村就睡着了,幸村母亲回来后把他带到山下交给了警察,在那之前幸村都没有醒过来,所以真田根本没有机会告诉他自己的名字,而且过了这么多年,他的长相和小时候一点也不像,幸村认不出来是情有可原的。倒是幸村在那一年后开始爆红,不管是电视上还是广告牌上都能看见他的身影,而且这种热度一直伴随着他直到他长大。他也是从幸村四岁的时候开始关注着幸村,但为了幸村的安全和声誉,他一直克制着自己不去接近他。现在不一样了,幸村的实力已经让他站到了演艺界的顶端,他也有让幸村不会受到任何伤害的能力,所以他要开始正式追求幸村了。本来是想在一个合适的场合正式的认识幸村,但昨天在看到别人搂着幸村的肩膀说笑的时候,他没能控制住自己,把人带到了这个包间里,还因为紧张一个劲的给幸村倒酒,连话都没敢说几句。

真是太松懈了!

和大佬见面后的第二天又见面了,幸村穿着戏服面带微笑的看着真田,这次是真笑,因为真田给他投资了两个亿,不管真田是不是想泡他,就凭这两个亿,他也要露出最好看的笑容撩倒他。

真田表面平静的听幸村给他简述了电影的投资价值,双手交握在桌子下相互攥紧,他今天来不是投资的,但听幸村说了他准备拍一个新戏问他要不要考虑投资的时候他就答应了,看着坐在自己对面的幸村,真田心里有一个声音在狂叫“给他,他要什么都给他!全给他!”

幸村的助理十分效率的打来了合同,真田签完后幸村又客套了一会才问真田。

“真田社长今天也不忙么?”

“不忙,我今天只有一件事情。”

幸村看着对面表情突然严肃起来的男人挑了挑眉:“这个事情和我有关?”

真田:“有。”

“哦?”幸村看着真田,直觉不太妙。

“我昨天和祖父讲了我们的事情,祖父想要见你一面。”

“什么???”幸村难以置信地看着真田,他觉得他昨天说的话这个男人一点都没有听进去,他们俩明明一点关系都没有,这个人却要拉他回家见家长,还有真田家不应该是那种十分古板又严苛的家族么?真田的祖父为什么这么简单的就接受了?

“事情就是这样的,所以我不会和真田社长结婚。”被真田从片场带到真田家,什么都没来得及说就被真田家的女性拉到一边去要了签名和合影,接着又莫名其妙的和真田家的长辈们一起吃了顿饭,晚饭后被真田的祖父留下谈话,幸村才有机会好好的解释。

真田家主只是刚开始有些疑惑,到后来则是静静的听完了幸村的解释。

“原来幸村君刚认识弦一郎,我们一直以为你们已经认识二十多年了,这孩子从小就喜欢你,虽然从来不说出口,但是关于你的东西他收集了两个仓库,原来一直和你保持着距离,刚认识就这么鲁莽,我代弦一郎向幸村君道歉。请你不要责怪他,他大概是因为太喜欢你了,所以才会做出这种无理的事情.......”

幸村从真田家主的房间出来的时候看着守在门口的真田,他有很多问题想问,但最后却不知道该怎么说,真田看着他的眼神让他有些动容。真田的眼睛只有在看着他的时候,才会有炙热的温度。让人害怕的同时却又有一些隐秘的喜悦。

真田家的主宅在山里,幸村在来的路上就发现,这片山区他以前来过,他出演的第一个电视剧就是在这里拍的。

因为回市区要两个小时的车程,所以幸村就留宿在了真田宅。真田家主宅很大,幸村从小到大都住在花园洋房里,对这种传统住宅还是很感兴趣的,所以在睡觉之前随便走了走,走着走着就迷路了.......

路过一个个房间后,幸村打量了一下眼前的房间,感觉和他的房间有点像,于是就拉开门走了进去。进去发现不是自己的房间,幸村本来是想退出去的,但他无意间看到了摆在桌子上的相框,里面有一个小男孩他非常眼熟。

也是在发现这个地方自己曾经来过,并且是自己演艺路的开端时,幸村才想起来,自己在这里拍最后一场戏的时候曾经遇到过一个小男孩,小男孩长得很可爱,板着脸一本正经的样子特别有趣,那天他被母亲叫醒后知道小男孩已经被送回家的时候心里还有一些遗憾,没能记住对方的姓名和留下联系方式。毕竟那是他的第一个粉丝,当时刚拍电视剧还没有一个粉丝的幸村,把说要当他粉丝的真田看得尤为重要。但到底年龄小,在迅速走红拥有了大批粉丝后,幸村很快的忘记了真田。(太惨了真田君)

神情古怪的打量了相框里的孩子一会后,幸村捶着桌子闷笑。

真田洗完澡回到自己房间的时候就看到了正在捶他桌子的幸村。

“幸村?”

“嗯?抱歉......哈哈哈,我迷路了,还有就是真田君你小时候明明很可爱的啊.....哈哈哈哈......”

真田走过去看到桌子上的相框后有点不自在的把它倒扣在桌子上。

“我送你回房间,早些休息,明天还要早起。”

“哦。”

“真田君。”

“怎么了?”

“我小时候就说你长大后会变成一个正经的人,但没想到你会这么正经,很抱歉,害你看起来像是四十岁。”

幸村在说这话的时候看起来是在认真的道歉,但眼睛里却全是笑意。

真田看着这样的幸村一点脾气都没有,只是干咳了几声后道:“我以为你已经忘记了,我说要当你的粉丝,我没有食言,你很厉害。”

幸村本来是打着调笑的念头的,但没想到被调笑的人却这么正经的回了话,没来由的感觉耳朵有点热。但作为影帝,幸村临场发挥了一下自己的演技,摊开手十分困扰道。

“毕竟长大后的真田君和小时候一点也不像啊,认不出来也是正常吧,倒是真田君,明明知道我却一直不和我联系。”

真田一直走在前面给幸村带路,在听到幸村这么说后回过头十分认真的看着幸村说。

“对不起,之前没有联系你都是有原因的,从现在开始还来得及么?”

“真田君是打算一直当我的粉丝么?”幸村看向真田的眼睛,真田的眼睛里全是殷切的恳求。

“以前是,但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不想只当粉丝了,说来可能会有些卑鄙,我想要成为与你共度余生的人,并且已经决定不择手段的达成目的。”

“.........”幸村完全不知道该说什么了,这个人为什么能一本正经的说出像是要犯罪的事情。

“有你这样的粉丝我会很害怕的真田君。”

“你喜欢日式婚礼还是西式婚礼?”真田像是完全没听到幸村的话一样,把幸村送到房门前突然问了这么一句。

幸村咬牙微笑冲真田招手:“凑过来我告诉你。”

真田捂着眼睛回自己房间的时候还在思考,幸村他到底喜欢日式婚礼还是西式婚礼?

嘶——眼睛有点疼。

————————————————————————————

不负责任后续,狗血且套路,小学生日记。抱头溜走~

评论(7)

热度(1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