棠梨鹤子不煎雪

尸系写手,墙头超多,刀剑全员厨(大概),坚定真幸,一直在咕咕的路上咕咕,磕CP小号,老福特和微博同名。

醉酒

幸村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有被人往死里灌酒的一天,这不是重点,重点是——灌他酒的是真田!!

幸村精市,童星出身,12岁就被圈内封为神之子,小小年纪脸蛋美到上天且演技好到炸裂,拿奖拿到手软,并且演技和美貌随着年龄成倍的增长着,可以说在28岁之前,幸村精市的人生是顺得不能再顺了。

为什么说是28岁之前呢,因为神之子幸村精市在28岁这一年有点大意,栽了个小跟头。为了还朋友人情参加了一个私人聚会,完了被圈内大佬真田弦一郎看上了!药丸。

“……”看着抱着自己腰死活不撒手的人,幸村在思考强行把人扒拉开,然后从这个房间逃出去的可能性有多大。

思考完了发现没得可能,先不说他扒拉不开这个人,外面还有人守着。

幸村放弃挣扎了,放松身体让自己陷进柔软的床铺里,他有点困了,但身上压着个人他又不太敢睡觉。

今天他是受一个圈内朋友邀请来参加聚会的,本想着过来晃一圈,还了人情就溜,结果没能溜成就算了,还被人抓着带到隔壁包间里灌酒去了。

真田弦一郎幸村是知道的,真田家早年混黑,现在洗白了,但黑白两边的生意他们家都做,说人话就是家大业大不好惹。所以真田把酒杯递给他的时候,幸村礼貌性的接过去喝完了里面的酒,但真田接下来的操作他就不懂了,他又给他倒了一杯!于是幸村礼貌性的就又喝了。然后!真田又倒了一杯!

幸村:好气哦,但我还是要保持微笑,然后回敬他一下。

幸村优雅地拿着自己的酒杯,晃了两下对真田笑道:“真田社长给我倒了三杯酒,自己却一口没喝,这多没意思。”

没有人能抵挡的住幸村精市的笑容,真田也一样,于是他给自己倒了一杯,然后十分严肃地看了幸村一眼,幸村还没品出他这一眼的含义,真田端着酒杯一口气把酒给喝完了。喝完后真田就没再说话,坐在那里一瞬不瞬地盯着幸村看,幸村被真田盯得有点发毛,于是打算跑路,结果刚站起身来就被人抓住了手腕。

真田抓着他的手腕,脸上泛着不太正常的红晕,表情却十分严肃。

“不准走。”

“我要回家睡觉了,真田社长也早点回家睡觉吧。”像是在和闹脾气的小朋友讲话,幸村拍了拍真田的肩膀,试图挣脱真田的桎梏。

幸村在娱乐圈混了这么些年,他要是看不出来真田醉了,他就真的白混了,但他还是觉得有点神奇,真田这种级别的大佬竟然一杯倒。

太神奇了。

“不准走。”感觉幸村想要挣脱自己,真田有些急了,直接上手抱住了幸村的腰,头还在幸村的肩膀上拱了两下。

“为什么不准走?”幸村把真田推开一点,然后两只手抓着真田的脸往两边扯,边扯边问。

有一说一,真田方才请他进包间的那个态度真的不讨人喜欢,但现在这个样子还蛮可爱的。

“就是不准走。”

喝醉的人是不讲道理的,不仅不讲道理还十分有行动力,真田在说完这句话后把幸村打横抱了踹开套间内室的门就要把幸村往床上扔。

幸村被一把抱起的时候差点怀疑真田是在装醉,但看这人眼神的确懵懵的,就又放心了。

真田在清醒状态下想对他做点什么他可能真的没办法反抗,但这种醉酒状态,那可就不好说了,幸村觉得他现在努力一下打真田一顿也是没问题的。

但真田把他抱到床上后似乎并不打算干什么,因为他抱着幸村的腰懵懵地看了幸村一会后就……睡着了。

幸村对着天花板翻白眼,他现在没有理由揍真田一顿了。

真田的生物钟让他在凌晨四点的时候准时醒了,头有点痛,但脑子十分清醒,在看到窝在自己怀里睡得十分香的人时,真田差点没控制住自己,他现在疯狂想告诉所有人,他暗恋了24年的人就在他怀里!

没有经过思考,真田就做了一个决定,他要对幸村负责。

他们现在是一起睡过的关系了,他怎么能不负责!真正的男子汉要勇于承担责任!

睡梦中的幸村此时并不知道,自己已经被真田安排的明明白白,就在他还睡着的时候,真田已经想好他们婚礼在哪里举行了。

加油吧,真田君。

你离挨打还有四个小时。

————————————————————————

不负责任脑洞,之前和仑桑拼字输了,然后仑桑点的醉酒梗,不过我写的不太萌,希望仑桑不要打掉我的脑袋。@可可爱爱黑加仑

评论(15)

热度(1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