棠梨鹤子不煎雪

尸系写手,墙头超多,刀剑全员厨(大概),坚定真幸,一直在咕咕的路上咕咕,磕CP小号,老福特和微博同名。

房子

横滨西区那套房子真田打算卖掉,房子是他和幸村一起买的,地段不太好,现在也没人住了。

柳跟真田说你再考虑考虑,真田说:“当初刚毕业的时候薪水很少,工作忙还经常加班,每天下班后我都觉得很累,但是一回家看见幸村窝在客厅沙发上画画,我就恨不得再去找一份工作。”

柳说:“你想表达什么呢?”

真田黑着脸道:“莲二,你把价格压得太低了!”

柳摊手:“你当初买房子的时候只想着给精市找一个带院子的,还要有一间视野好的房间当画室的房子,但你完全没有考虑过那个地段未来是要贬值的,我已经尽可能的给你提价了。”

房子买下来的时候,真田没有想那么多,他只是想给幸村一个更舒适的家。想起来,决定买房子的时候幸村已经签约经纪公司出道了,而和幸村商量买房子的时候他们正在中国吃火锅,幸村到中国开见面会,刚好他休假,就拉着他一起去了。

“这个火锅不二应该很喜欢,你说对不对啊真田?”幸村拽了张餐巾纸擦眼泪,顺便给真田也递了两张。

“嗯,听手冢说过,不二很喜欢吃辣。”

幸村的胃口不大,吃了一会就不吃了,拿着一段煮玉米一粒粒啃。

真田看着他啃了一会,觉得很可爱还偷偷录了下来,看够了才把话题带到房子上。

“幸村,我看好了一栋两层的小洋房,想要买下来。”

本来还在认认真真啃玉米的幸村听完话后把玉米扔回碗里,掏出自己的钱包递给真田。

“所有卡的密码都是355521。”

真田把钱包放到桌上。

“我想买给你。”

幸村双手交叉撑着下巴,紫色的眼睛里是不容拒绝:“真田,我也想买给你,但我们俩不需要买两个房子。”

其实他们那几年的日子很难过,但过都过来了,现在很多事情都想不起来了,但幸村说的很多话他都记得很牢,不管是以前还是现在,幸村说的话他都记得很牢。

比如说,他们现在要换新房子了,幸村让他把老房子卖一个好价钱这句话。


————————————

我觉得我今天可能还是写不了棉花,突然没了灵感


评论(4)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