棠梨鹤子不煎雪

尸系写手,墙头超多,刀剑全员厨(大概),坚定真幸,一直在咕咕的路上咕咕,磕CP小号,老福特和微博同名。

牙疼和偷菜

牙疼篇:

“幸村,东西有点多,可以帮忙拿点么?”

晚上两人一起去商场买东西,立秋了还对冰激凌抱有迷之热情的幸村扒着冰柜不放,但是真田只给买了一盒雪糕,幸村很不高兴,结完账了还不理他。

听见真田的话幸村回头看着他两手的购物袋,点点头走过去把手伸进购物袋里,翻了一会掏出那一小盒雪糕打开,挖一小勺塞进自己嘴里,再挖一大勺塞到真田嘴里,看着真田被冰得下巴抖了抖,幸村道:“怎么样?有没有轻很多?”

真田:“……有。”

幸村抿嘴忍笑,完了还是伸手拿过了还堆在购物车里的东西。

他们俩买的东西一个人拿有点多,但两个人就刚好了。

幸村还能腾出手去摸真田的脸,摸完了有点心虚:“真田,牙疼不?”

真田看了他一眼,然后低头凑过去亲了他一下,吻在唇角上,那里有香草冰激凌的味道。

“刚刚有点,现在不疼了。”

偷菜篇:

本来是想要早点起床去北野天满宫的,但是天一冷吧,就容易睡懒觉。平时真田生物钟是特别准的,但昨天晚上两人夜生活太精彩,所以就一起睡过头了……

真田刷完牙洗完脸了发现幸村抱着自己的羽绒服坐在窗台上,脸都要贴玻璃上了。

“在干什么?”真田一边穿外套一边走过去问道。

幸村抱着自己的羽绒服和围巾回头道:

“弦一郎,你居然睡到了中午,真是太松懈了!”

真田:“……”这个锅他不是很想背怎么办……

到底是谁昨天晚上拉着他熬夜偷莲二的菜的!是谁?!

真田揉揉幸村的脑袋,面沉如水:“……听话,先去把脸洗干净,等会咱们再讨论睡过头的问题。”

都中午了,今天不出门了吧。

——————————————

星期六跑山上去了,星期天又出门了,就没更新……晚上回来被仙人掌太太虐得质壁分离,决定给自己塞两颗糖甜甜嘴。

嗯,明天一定写棉花!

评论(3)

热度(74)